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建设局召开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及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会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16:40:4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保障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和扬尘防治管理工作,5月22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2018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及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会,会议由市建设局局长徐炳昭主持,副市长樊冬出席。市建设局、开发区建设局、胜芳建设局涉项部门负责人及市域内在建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霸州市建设局2018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检查实施方案》、《霸州市建设局2018年建筑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实施方案》、《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手册》等相关文件,并就做好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及施工现场扬尘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建设局负责人与部分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副市长樊冬要求企业按照下发的方案做好具体操作,监管部门狠抓现场监管,通过明查暗访、日查夜查、查资料查现场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督导。同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向高标准、高质量转变,扬尘治理作为关键环节,要以施工现场管理为重点,抓标准、抓责任、抓落实,用最严密的措施、最严厉的检查处罚,有效控制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扬尘。

    最后徐炳昭同志强调,要提高危机意识、增强专业精神、坚持从严治理抓好落实,继续加强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和扬尘治理工作,增加巡查频次,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