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三小师德主题演讲会--“践行十九大,做学生的引路人”

作者:刘杰 姜通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4 16:26: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弘扬师德风范,展现教师良好形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师德修养,提升教育质量,霸州市第三小学特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师德主题演讲会。
    师德演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倡导老师们学习榜样事迹,交流教育体会,增强责任意识,为三小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仕津老师率先出场,她演讲的题目是《学博为师,德高为范》;赵书玲老师演讲的题目是《点燃孩子的心灯,照亮前行的路程》;陈九兵老师演讲的是《脚踏实地,做一名合格的老师》;姜春英老师带来的是《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其中一句“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老师;陈影侠老师的《做一名平凡的好老师》,精彩的演讲再加上感人至深的真感情,把演讲会推向高潮!

    几位老师的演讲,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从他们的演讲中,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三小教师的自豪感与责任感。会后刘校长做了精彩的总结,激励大家要学习这几位教师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以德立教、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扎实工作,弘扬博爱精神,高扬师德旗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