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举行“古诗词大赛”决赛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25 08:56: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古诗词的兴趣,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2018年5月22日下午,在我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古诗词大赛”的决赛活动。

 
    参赛选手与小观众们井然有序地进入赛场,整齐落座。刘校长为比赛致开幕辞,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主考官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先是必答题,接下来的抢答题把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在座的小观众们赞不绝口。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裁判员们,依次给小选手们计时打分,并及时公布各项成绩!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在“飞花令“这一环节,孩子们反应灵敏,回答及时且准确,尤其是四年级三班的小选手们表现得非常优秀!

 
    陈校长,曹校长分别为孩子们讲话,鼓励学生今后多背古诗词,养成习惯,提升文化素养!最后,闫校公布本次比赛结果,为获奖学生颁奖。校领导边发奖边鼓励学生胜不骄,败不馁,保持平和心,总结自己成功或失败的经验,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颁奖结束,掌声再次响起。感谢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和全体同学的辛勤付出,感谢优学派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古诗词以及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