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召开夏季防溺水专题会议及学生防溺水主题班会

作者:孙永来 来源:霸州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5-30 14:54:50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也进入了学生溺水事故多发期、易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防溺水工作,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根据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下午,霸州市第六小学紧急召开了学生防溺水专项会议和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政工副校长尹静和安全科科长郭小江在四楼微机室主持召开了学生防溺水专题会议。会上,郭主任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通知》,强调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班主任老师把防溺水工作高度重视起来,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尹校长部署了现阶段及今后开展防溺水宣教工作的系列主题活动安排,明确了学生防溺水安全领导小组职责,以及学生校外溺水事故的报告和处置要则。
    专题会议之后,我校各班级利用下午最后一节课的时间,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利用课件、视频、问答等多样的教学方式向学生们进行了形象而深刻的防溺水安全教育。

    今后,我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工作,汲取以往溺水事故的教训,把防止学生溺水工作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当前班会教育工作的主要内容,结合季节特点和学生年龄特点,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细化预防措施,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我校学生溺水事故不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