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金属玻璃家具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金属压延项目扩项评审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07: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至26日,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家具检验中心)顺利通过金属压延项目扩项评审。评审组专家们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参观实验室、现场提问、操作演示、审查质量管理体系文件以及考核授权签字人等方式,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工作程序、人员、设备、检测校准方法、环境设施、样品处置、抽样、质量控制和验证活动、记录、结果报告等进行了评审,专家们认为满足涉及认可准则及其领域应用说明的全部要求。并对提升实验室安全防护、规范技术记录、质量记录和计量校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扩项包含钢材及静电粉末涂料两类产品78个参数。通过本次扩项,实现了对胜芳家具产业链全覆盖检验,进一步提升了家具中心服务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