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

作者:王亚贤 来源: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06 08:26: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与追求。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霸州市第六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宣教活动,旨在动员、引导师生树立“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各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及2018年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教育学生要积极的参与各项环保行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省纸张,爱护绿化,旧物巧利用,节能减排等,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环保小卫士,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之后,他们精心绘制了环保手抄报,写下了环保倡议书,来纪念这个全球性的日子。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热爱大自然、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倡导了绿色生活方式,营造了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