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积极开展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6-08 10: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强化举措。通过摸底调查,对东、西市区建成区范围内任务底数建立台账,逐一拆除、逐一销号,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预期效果。6月6日凌晨4点,共出动执法人员18名、执法车辆5辆、吊车2台,对106国道二矿道口1处大型立柱广告进行强制拆除。目前,已拆除大型立柱广告3处。三是建立机制。建立健全内部问责机制,对专项行动中措施落实不力、消极应对、怠工慢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广泛宣传。通过“两台一报”、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宣传户外大型立柱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和意义,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和舆论氛围,争取市民群众的关注和支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