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8: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按照霸州市纪委、监察委员会要求, 6月6日下午,霸州市质监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到霸州市华夏民间收藏馆的廉政教育展厅学习参观并接受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展厅,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块展板、每一张图片,认真听取解说人员对典型案件的详细介绍。使干部职工对贪欲之害、失足之恨和不廉之果有了深刻认识。并真切感受到贪污腐败行为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以及对个人的巨大危害,进一步领会到了“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深刻含义。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让广大干部职工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公务人员,要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守住思想道德底线,抓牢抓实工作作风,自觉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和奢靡之风的侵蚀,进一步提高廉政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自觉接受组织与群众的监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