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举行“师德师风”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刘芳 来源:霸州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13 17:5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2018年6月13日上午,霸州市第六小学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教师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弘扬高尚师德,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以演讲者教育教学中亲身经历的真人真事及身边典型教师的先进事迹为题材内容,通过演讲充分展示教师严谨治学、潜心教研、关爱学生成长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展示教师教书育人、科研创新、率先垂范的动人事迹。我校宋丽丽、邢艳、范金玲等7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他们结合自己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闻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他们富有激情、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分别进行了打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气,促进了师德建设,极大地提升了教师的整体素质,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新时代教师的靓丽风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