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6-15 08:49: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完善制度、规范行为。建立健全首问首办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网上公开制、一次性告知制和集中学习制等制度,强化机关干部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法制意识。二是优化流程、减少环节。积极推行国家商务总局执行的“五十证合一”改革工作,目前,已实行“三十八证合一”,企业足不出户能够完成营业执照大部分登记流程,企业自主登记比率大大提高。三是改善服务、提高效率。制定出台《霸州市行政审批局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工作方案》,规定窗口工作人员学习使用规范和文明用语;明确办事流程,使办事群众对办理事项所需材料和环节一目了然。四是加强监管、提升质量。聘请第三方测评机构对办事窗口进行服务质量检测评估,掌握窗口服务基本情况,发现行政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评估结果进行整改,提升行政服务质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