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获证企业年度自查工作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15:42: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许可证后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食品相关产品质量水平,保障食品相关产品生产安全。近日,霸州市质监局召开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年度自查工作会议,组织辖区内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进行年度自查。
    会上,孙亚强局长充分强调了企业年度自查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企业通过自查,规范生产,提高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清晰的认识本企业的薄弱环节,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解决问题,持续提高质量水平。同时,食品相关产品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关于年度自查工作的有关问题,使企业充分理解本次年度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并通过本次年度自查,保证食品相关产品安全生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
    会后,将组织相关监管人员对企业自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促获证企业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对未能依法依规实施生产管理的企业,督促企业按获证要求进行整改,强化整改情况跟踪检查,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