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组织开展象棋联赛活动

作者:王群 姜通 刘杰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22 09:1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给学生提供展示棋艺的平台,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霸州市第三小学在组织开展了校内象棋比赛的基础上,近期又同“兄弟”学校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进行了象棋联赛。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第三小学作为“东道主”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布置,确保此次比赛圆满举行。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依照中国棋院审定的《中国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来进行比赛。
    比赛过程中,两所学校的小棋手们都全力以赴,认真谨慎、落棋神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来为本校赢取荣誉。
    此次联赛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与思维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