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第一届班级足球对抗赛”拉开帷幕

作者:刘杰 姜通 来源:霸州市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06-25 15:04: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生活,提高我校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促进我校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发挥学生个性特长,推动素质教育。霸州市第三小学特举办第一届班级足球对抗赛。
    此次足球对抗赛由四、五年级10支代表队参赛,采用5人制单循环淘汰赛。各班班主任老师作为球队领队和小队员们积极商讨、排兵布阵。在球场上,队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场边观看比赛的啦啦队,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
    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现了学生的活力,而且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第一届足球对抗赛经过连续四天的角逐,四四班和五一班分别获得了四年级组和五年级组冠军。它掀起了我校校园足球的又一次高潮!
    我校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坚持每周每班开展一节足球课,并组织足球兴趣小组。此次比赛将进一步推进我校足球活动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学生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