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税局以行动提服务以和谐促环境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6-28 09: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国税局严格遵循“双创双服”和“最大限度方便纳税人”的服务理念,提高思想站位,强化服务意识,细化落实措施,扎实推行纳税服务规范,营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他们从涉税表单填报入手,对涉税表单进行简化、修订,大力推行免填单业务,切实简化办税手续。不断拓展服务渠道,落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短信提醒、特事特办、一次性告知等服务措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办税审批流程,优化岗位配置,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延时办税、一窗通办等便民措施。强化领导值班制度,及时协调处理前台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涉税问题,尽量减少纳税人等待办税时间,让纳税人充分享受便捷服务。实现纳税人办理清单所列业务不折不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