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21: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部署,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基本安全常识,有效增强和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特种设备安全运行,6月28日,霸州质监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 活动。

    霸州市质监局工作人员到霸州市迎宾山水小区采用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反映问题和工作建议等方式进行宣传,积极向小区居民宣传电梯等设备安全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电梯安全知识连环画》、《特种设备安全指南》等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小区居民普及了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增强了居民安全乘梯意识,提高居民应对电梯故障及事故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宣传了质监部门的工作职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