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公路站全力做好汛期保畅工作

作者: 来源:政府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11 09:53:04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公路站全力做好汛期保畅工作。进入暑期,霸州公路站认真部署,除备足防汛物资,做好防汛预案外,还加强了对干线公路的日常养护和公路构造物维修,确保汛期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一是全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辖区干线路况、桥涵、公路附属设施及标志标线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进行整改。截至7月10日,106线完成新装两波护栏932米、三波护栏200米、柱式轮廓标200米;112线更换大砖500块,整修大砖2100块;干线路面小修挖补以106线为重点开始施工,主要作业面在106线老提段及南孟段,廊泊线中修段全部施化标线,预计本周完工。

    二是及时修复水毁路段。7月7日夜间降雨造成的水毁全部修复完成,累计抽排路面积水四处,修复狼窝3处,整修水毁路基2处,计7立方米。

    三是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按照公路应急处置预案,落实了抢险救灾人员、机械、物资。对抢险救灾队成员进行了培训,确保在发生安全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做好紧急抢险救灾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