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李冰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12:39: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霸州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7月13日上午,该局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严东主持,市公安局副局长、扫黑办公室主任樊满奇围绕扫黑除恶阶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分别进行了通报。各位参会代表、委员对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宣传发动的广泛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击效果等方面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严东局长与各位代表和委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从各个层面了解实情、听取建议,对下一步工作推进重点进行了通报,表示将不断加强宣传发动和线索排查力度,始终保持打击处理的高压态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同时,希望各位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广泛关注,大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