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积极做好汛期降雨应对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7-20 08:18:2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建设局积极做好汛期降雨应对工作。一是制定《2018年度市区排水防涝应急预案》,对防汛应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组织城区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提高抢险队伍应急处置能力。二是疏浚城南排水体系,清理市区2525个收水口,并对市区89736米排水管道进行清淤,确保市区排水管网畅通。三是积极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工作。目前,备有发电机组3台,临时排水泵6台、排水胶笼200米、吸污车5台、备用挖掘机2台、抢险工程车6辆、编织袋3000只及隔离桩、警示牌、警示灯等,以上设备、机械均已维护调试完成,保障汛期正常工作。四是对市区各泵站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检修、保养,并进行调试,确保排水设施在防汛期间正常运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