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扎实开展国省干道两侧违建拆除工作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7-23 08:46:41 浏览次数: 【字体:

    自2018年7月10日始,市城管局胜芳分局配合东段乡政府、杨芬港乡政府扎实开展国省干道两侧违建拆除工作。截至7月20日,我局动用执法人员60人次,车辆20辆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20份。拆除东段乡霸杨线两侧临建97处,面积约3000平方米;清理占道维修、占道堆放37处,面积约1300平方米;拆除牌匾灯箱115处。治理取得初步成效,道路两侧环境面貌明显改观。

    市城管局多措并举,全面推进拆违工作。一是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对当事人下达违法临建《限期整改通知书》,派专人督促整改限期清理。二是对拒不拆除的当事人敢碰硬不手软,强制拆除其违法临建。三是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巩固治理成效,对违法行为坚决查处,确保将工作目标落实到位。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