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积极开展 “星期六文明行动”活动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7-24 09: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创城指挥部领导要求,我局积极响应常态化开展以清理市区背街小巷内小广告为主要任务的“文明星期六”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及干部职工、志愿者参加活动。
    7月20日我局志愿者统一着装,携带清洁用的喷壶、小铲子、抹布在国际酒店西侧,祥和道路口至兴甲街路口路旁的铁艺广告牌、出租站牌、路灯杆上以及地面上的小广告、油漆喷涂进行了认真清理。清理过程中我局志愿者对活动表现出强烈的干劲,为提升城市环境水平,创建文明城市,增添色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局希望通过“文明星期六”这一志愿者服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享受创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