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中医院:关爱退伍军人 义诊服务送健康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2 08:46: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霸州市中医院志愿者深入岔河集乡摆渡口村。对多名参战老兵及退役士兵等提供了一对一的入户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为他们送上纪念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当天早上8点,霸州市中医院的专家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首先来到老军人刘孟海家,为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的八十多岁的刘孟海老人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心电图检查、超声”等全方位的义诊服务,同时,宣传科为老人建立签约体检档案,根据老人的病情开了药,并给出了治疗方案。
    每到一户,医务人员都细心地为老人测量血压、做心电图、超声检查,为老人听诊、查体,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用药情况,耐心地向老人及家属提出日常保健及治疗建议,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状况,耐心给他们讲解疾病相关知识、健康知识、用药指导等,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治病防病,医务人员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听他们讲述抗战故事,屋子里一派祥和……此举受到了老兵和家属以及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