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8-08-15 08:34: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会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会是按照2018年行政执法工作安排,经局领导班子研究决定举办的。局领导侯建波、王彬、高振海、梅淑敏,运管站、出租站、路政大队、地方道路管理站班子成员及局法规科、安全办等从事行政执法工作的相关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副局长王彬主持。
    会上,王彬副局长宣读《中共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给予邹俊来等三人通报批评的决定》。局长侯建波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系统以往的行政执法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存在不足。一是执法队伍素质有待提高;二是执法行为有待规范;三是执法纪律有待严格。他要求,今后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执法管理,转变思想观念,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执法监督,并与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此次培训会特邀交通运输干部管理学院陈晖老师授课。陈晖老师是交通运输管理干部学院副研究员,交干院资深讲师,曾参与多个法律法规文件的制定出台和一些重大突发事件的处理。她的授课内容详实,主要包括行政执法警示教育及共享交通、涉酸企业、维修企业以及机构改革等新兴事物、热点问题的解析。所有参训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听讲认真,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