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政企联合保障电力供应

作者:赵亚彬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6 08: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以来,受持续高温影响,霸州电网负荷已经创下99.9万千瓦新高,已出现多座变电站满负荷。为保障电力稳定有序供应,霸州供电公司实施有序供电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倡导机关单位带头节约用电。各地各单位严格执行办公场所制冷设备温度不得低于26摄氏度和下班应提前半小时关闭空调、室内无人时不开空调等节电措施,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相关措施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控制城市亮化工程用电设施范围。三是严格执行有序用电预案,引导有条件的企业错峰生产。四是做好电力设施的安全维护,加强对相关设备巡查,及早排除设备隐患。
    此外,霸州供电公司还将与政府相关部门协同,联合开展电力通道治理和涉电违规行为治理,积极破解线树矛盾,着力净化用电市场环境,营造健康和谐用电秩序,全力满足社会用电需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