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六所学校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23 08:3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国家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管理与考核的通知》,公布了2015-2017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霸州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实验中学、城区办范家坊完全小学、胜芳镇崔庄子小学、东杨庄乡下坊中心小学6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近年来霸州市把加强学校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增强国民身体素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中小学校开齐开足开好体育课,确保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把足球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高中阶段学校开设足球选修课。规定各级各类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削减、挤占体育课和足球教学时间,保证学生在每天1小时校园体育活动的基础上,每周安排不少于3次有关足球相关活动内容的大课间体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