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残联深入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24 10: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大力实施残疾儿童精准康复服务项目。利用市、县两级项目投资34万元,为27名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利用国家项目为19名听障儿童实施人工耳蜗植入;为11名脑瘫残疾儿童配置矫形器;为57名家长和孩子进行心理辅导,有力促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二是加大残疾儿童身心教育。利用国家为持证残疾人发放免费旅游卡项目,让600个家庭的残疾儿童游览祖国名川大山、历史名城、文化古迹,加深其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发动全社会关爱残疾儿童。在特教学校开展读一本书、看一场电影、游一次园、逛一次博物馆等活动,残疾儿童提供自画作品35幅,12人参加廊坊市特奥运动会,进行2次汇报演出,使残疾儿童身心得到放松、眼界更加开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