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卫计局六项举措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28 08: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卫计局六项举措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一是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互联网在线健康咨询、预约诊疗、候诊提醒、诊疗报告查询等便捷服务。6月1日起正式启动健康廊坊APP正式版下载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全力推进中。二是为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健康优惠卡145张,健康扶贫暖人心宣传画400张。同时为23所定点医疗机构和村卫生室发放健康扶贫优惠政策宣传画共计600余张。三是为1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免费发放健康扶贫药箱,结合发放的药箱中各种常用药品,详细介绍药品用法、用量及适应症等知识。四是组织签约医生团队,为贫困户详细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政策、服务内涵,积极引导贫困户自愿签订服务协议。五是为所有建档立卡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患者110人,进行免费深度健康体检,目前已为63人进行体检,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贫困患者制定健康促进方案。六是通过制作绿色通道就诊卡、就诊单加盖绿色通道标识等方式,确保贫困人口在定点医院就医时,享受优先挂号、优先就诊、优先化验、优先检查、优先住院、优先取药等服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