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国土局“三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08-30 08:52:4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国土局“三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就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制定并印发《国土资源领域涉黑涉恶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二是强化线索摸排。结合卫片执法、清理违法占地和“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深入摸排违法用地方面涉黑涉恶线索,对核查发现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移交移送,主动承担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三是强化舆论宣传。在市局和国土分局门口显要位置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15条,在局机关大厅摆放宣传展板。同时,通过发放明白纸、微信微博宣传、电视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发动,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