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木兰有约”公益诉讼宣讲霸州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8:53:49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由霸州市检察院和霸州市政府法制办联合主办,分别组织了霸州市行政执法机关相关负责人公益诉讼专场和辖区内各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公益诉讼专场。
    廊坊市“木兰有约”法治宣讲团成员——霸州市检察院女检察官王艳姗、霸州市法院女法官马燕和河北辩达律师事务所女律师王美娇就公益诉讼的来龙去脉、各类侵害社会公共利益的现象、公益诉讼的法律依据、公益诉讼的原则和任务、检察公益诉讼的受理范围,以及行政执法机关和相关企业应如何正确应对,结合具体公益诉讼真实案例的视频资料,向与会的30余个行政执法机关的40余名行政执法部门人员和20多个企业的30余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讲解。
    宣讲中,三位讲师以生动的语言,亲切的态度,多样的宣讲形式,将检察公益诉讼知识讲述给与会人员。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笔记,积极回应讲师提出的问题,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宣讲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公益诉讼展板。
廊坊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姚迎光、霸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魏向阳参加并主持了宣讲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