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04 08:37:3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霸州市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0日,霸州市质监局党组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霸州市纪委、市组织部组成的督导组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孙亚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孙亚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增强团结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从思想深处找根源、查病因,抓住了根本和要害。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
督导组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从精心组织了会前学习、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精心进行了问题查摆等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