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召开“两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会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11 09: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稳定,近日,霸州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保障工作会议。56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人造板生产厂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建伟副局长传达了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以及“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注意事项,同时按照《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深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保障方案》和《霸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锅炉专项安全检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工作解析和部署,就近期锅炉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避免发生事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