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孙永来 来源:霸州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15 11: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创建和谐校园,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和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安全,近日,霸州市第六小学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校长孙庆华首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多措并举,夯实学生管理;四要把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

    之后,政工副校长尹静传达了市教育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安全工作做了重要指示,部署了学校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在总结上学期安全工作成果和不足的同时,对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做出了总体规划与部署。

    最后,安全科科长郭小江对新学期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就学生上放学护导、学生课间活动秩序和安全、学生家长和教职工车辆的停放、教职工校园安全值班、外来人员出入校园、隐患排查和整改、实名网格化管理精细化分工以及校园突发事件处置流程等作了具体要求。会后,我校和教职工层层签订了新学期《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提高了“学校无小事,人人有责任”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工作,教师先行”的安全责任感,明确了安全工作目标,为学校新学期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打造平安校园,创建和谐学校提供了强大的安全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