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六小学召开“喜迎中秋”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刘芳 来源:霸州市第六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22 15:1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秋节是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合家团圆的重要日子。霸州市第六小学紧紧围绕“中华大团圆、家家乐中秋”这一主题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突出思想教育内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主题活动的始终。     
    9月21日上午,由师生共同参与的“喜迎中秋”主题班会如期举行。各班通过开展中秋民俗故事会、唱中秋童谣、中秋来感恩、中秋联欢会、分享品月饼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喜迎中秋,全体学生一起学习中秋节的由来,领略中秋节日文化,体验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寄予传统的中秋节更多的内涵。在品月饼、思团圆的氛围中,教育学生爱我中华,强我中华。     
    利用传统节日,作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一个载体,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的大课堂。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与伟大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热情。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