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彩色周末及质量月”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5: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文明城市、建设文明霸州的浓厚文化氛围。烘托廊坊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的良好氛围,结合河北省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按照霸州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部署,在全市彩色周末系列活动中。9月14日,由霸州市质监局主办的以“全民关注质量,质量服务全民”为主题的质量月文艺晚会,在霸州市李少春大剧院广场前拉开了帷幕。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既有儿童乐器演出,还有青少年观众钟爱的劲歌热舞,还有本单位员工的表演,将质量月活动内容穿插到节目之中,既寓教于乐又让广大市民欣赏到了精彩的节目,丰富了老百姓质量安全方面的知识,大大促进了质监工作的蓬勃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