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路管理站坚持三项原则全力打造新河路建设优质工程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08:52:52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路管理站坚持三项原则全力打造新河路建设优质工程。一是坚持质量问题零容忍原则。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精检测、重监督”要求进行施工,确保每道工序都置于严格的质量监控之下,全部符合设计要求。二是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安全隐患不放过原则。强化施工安全教育,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人人都是安全员”意识。通过建立安全管理体系、层层签订责任状、明确专职安全员、配备防护设施、加强安全检查监督等措施,实现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三是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原则。项目部倒排工期,将工程化整为零,分两段管理,打开六个作业面同步施工,整体推进。各个作业面根据实际需要配备人员和机械,做到分工明确、任务明晰。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延长施工时间,早6点至晚10点为规定时间,但每天凌晨4点开工已成常态,有效保证施工进度。目前,每天进场施工人员100余人,大型设备50余台,争取10月15日前完成水稳作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