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霸州召开

作者: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0-01 09:53: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28日,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霸州召开。中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菊芬,河北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郭永志处长,廊坊市质监局刘永成副局长,霸州市政府柴立新副市长出席会议。成立大会由霸州市质监局孙亚强局长主持,一届一次会议由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侯都兴主任主持。标委会委员以及霸州市相关部门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霍红阳主任宣读了《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成立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批复》。霸州市政府柴立新副市长、廊坊市质监局刘永成副局长、标委会主任委员候都兴、河北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郭永志处长先后上台作重要讲话。
会上,为标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标委会一届一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罗菊芬做了主题报告,对国内外家具标准化现状和标准起草进行精彩演讲。
    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河北省家具专业领域内从事标准化工作的非法人组织,秘书处设在河北省金属玻璃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委员37名。主要负责全省金属玻璃家具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标准实施情况的评估、研究分析和标准的宣贯,并对口全国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委会的成立,必将有效提升我市金属玻璃家具产业标准化服务水平。通过加强企业的标准技术基础工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对国外技术壁垒的研究,加强标准化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工作。有利于提高社会各界和国民的标准化意识。从源头上提升产品质量,突破国外的技术壁垒,促进产品出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