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到我市调研慰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10-23 08:46:0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及廊坊市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我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并慰问贫困户,我市市长刘志亮,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胜芳镇党委书记靳志强,副市长樊冬陪同调研。
    冯韶慧一行分别到霸州市三钢科技有限公司、霸州市宏江家具有限公司、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吉凯恩(霸州)金属粉末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冯韶慧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汇报,并对企业的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过程、企业管理情况、税收情况、资金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他要求,廊坊市相关部门及霸州市政府要同企业积极进行交流对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为企业在发展上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在环保方面,企业要积极配合环保部门的工作,改进生产设备,改善生产环境,多与环保局进行交流,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市政府要禁止出现环保一刀切情况,要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开辟环保绿色通道,增强企业加快生产的决心,促成双方互利双赢、互利共赢。廊坊市商务局要积极同霸州市做接洽,开展调研活动,了解霸州市的企业发展问题,为企业的市场开拓给予帮助与支持,为企业提供更多参加工业产品博览会的机会。同时积极同京东集团做对接,促进跨境电商的运营发展。霸州市政府要更多的支持工业设计,利用工业设计为企业推广,请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多搞工业研究,多举办工业设计比赛,让更多企业重视工业设计,用工业设计为企业的发展增添活力,推动传统产业的大发展。
    冯韶慧一行人分别到胜芳镇新明街贫困户郭书侠家中及中华街贫困户蔡立明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冯韶慧仔细询问了郭书侠及蔡立明家中的现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精准扶贫的相关政策及时进行宣传,让贫困户了解清楚,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帮扶责任人及村街负责人要多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多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发现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减轻他们的生活负担,帮助他们尽快脱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