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对全市造林绿化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10-29 17:02: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市长刘志亮带队,对全市重点造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李向伟,涉项部门及乡镇、造林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志亮对涉项部门、涉项乡镇及造林企业为我市造林绿化工作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标准的开展造林绿化工作是我市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对霸州发展的深远意义。他要求,要进一步抓好造林质量,根据新栽苗木需要,加强新植树木的管护工作,提高造林成活率。在规划上要努力对接雄安新区,在精准上下功夫,科学设计,打造有品味、有规模的精品亮点。各级涉项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层层传导压力,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