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对秋冬季造林重点工程进行现场调度

作者:侯瑶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市长刘志亮对秋冬季造林重点工程进行现场调度,副市长李向伟和涉项市直部门及乡镇、造林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志亮充分肯定了涉项市直部门和乡镇及造林企业付出的努力,他要求,涉项市直部门和乡镇及造林企业要再接再厉,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更改,协调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作往实处做,往细处做,确保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工程。属地乡镇要强化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把工作压力层层传导到各个造林主体,把工作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造林企业要早下手、早准备,全力做好规划设计,积极筹集资金,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强化技术服务,确保按时完成秋冬季造林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