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对冬季集中供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市长刘志亮对我市冬季集中供暖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郑永强陪同。 
    刘志亮先后来到华旭热力有限公司、绿泉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刘志亮都详细了解供热企业的供热能力、冬季集中供暖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他强调,冬季供暖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供热企业要把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供热服务作为头等事来抓,精心做好设备检修保养、运转调试,全力保障供热需求,按时、按标准进行供暖。相关部门要督导集中供热企业做好供热煤炭储备工作,确保供热期间燃煤充足供应,让全市老百姓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