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工业设计周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1-05 08:4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同志到我市调研期间关于促进企业进一步增产提效的指示精神, 全面推进工业设计工作发展,10月31日,我市举办工业设计周活动。我市副市长韩清华及廊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宏泰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专家,我市各乡镇(区、办)负责人、15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韩清华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霸州市工业设计周活动开幕。他说,一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工业设计工作发展,不断强化与各大高校、科研院所,以及顶级设计团队的合作,通过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在一些骨干领域、骨干行业、骨干企业,取得了一定成效,涌现出一批设计中坚力量。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市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顶层规划引领、政策激励推动,全力推动工业设计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全力推动工业设计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全力推动工业设计与创新驱动发展相结合,全力推动工业设计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借力良好的区位、交通、经济、文化和资源优势,致力于打造京南重要交通枢纽、京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转型升级引领区、北京非首都功能承载地,进一步深化、实化工业设计支持政策措施,为工业设计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政策保障。

    启动仪式结束后,廊坊市工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工业设计各项奖补政策及项目申报程序进行解读。相关工业设计专家就造物与设计,工业设计促进家具行业产业升级等内容举办讲座授课。授课结束后,工业设计团队与有工业设计需求的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洽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