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缪小斌带队到武强县学习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到衡水市武强县学习考察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缪小斌一行先后参观了武强县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虚拟演播室、演播大厅,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制作的新闻产品。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武强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情况,学习考察组就融媒体中心生产流程、组织架构、管理体制、硬件配备等与武强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缪小斌表示,武强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给我市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霸州将顺应互联网时代特别是智媒时代新趋势,有效整合县级媒体资源,在机构、人事、薪酬、机制等方面进行改革,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提高县级媒体的引导能力和服务能力。要认真学习消化武强做法,立足实际,加强领导,完善方案,搭好框架,融合功能,朝着打造现代传播能力和重构商业盈利模式目标努力,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确保年底前挂牌运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