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宣讲团走进霸州

作者:高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1-27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廊坊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政策团走进霸州"宣讲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副市长韩清华出席并主持宣讲会,市直相关部门、各乡镇(区、办)主要负责人及我市200家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韩清华在宣讲会上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惠企政策,深刻认识鼓励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了解企业,全面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坚定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不断改善优化发展环境,攻坚克难,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宣讲会上,廊坊市工信局、发改委、行政审批局、科技局、金融办相关负责人就民营经济政策、创新政府服务模式、支持企业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宣讲会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面宣讲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廊坊市委、市政府出台的系列惠企政策,促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