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组织召开京雄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8-11-20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ad662b6ec8264b5e9b5bb229f1984142.jpg

11月20日,市长刘志亮组织召开京雄城际铁路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郑永强出席会议,南孟镇、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市国土局、支铁办、华北油田采油二厂主要负责人,京沈客专京冀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84cf788d7b1b487c9ead7e658947884e.jpg

会上,刘志亮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一项千年大计,京雄城际铁路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涉项乡镇及市直部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重担当,坚持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保障京雄城际铁路顺利施工。

他要求,要立足全局讲政治。京雄城际铁路不同于一般铁路工程,是服务雄安新区,服务党中央的重大举措。涉项乡镇及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国家重大铁路设施建设,服从京雄城际铁路建设中的各项工作需求,积极对接协同雄安新区,确保铁路建设顺利进行。要相互配合善协调。涉项乡镇及部门要相互支持,积极配合,形成一盘棋,共同推进铁路工程建设。要全力以赴提速度。要加快房屋及重点设施的拆迁工作,同上级部门积极配合,加快速度完成组卷上报工作。要全力以赴促稳定。京雄城际铁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涉项乡镇及部门要坚持宗旨和底线,统一标准,同百姓做好沟通,尽最大努力满足百姓的需求,确保铁路建设过程中的社会稳定。要全力以赴保安全。施工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高度自觉,打造安全文明的施工环境,确保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力求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标杆工程。

会上,市支铁办通报了京雄城际铁路霸州段征地拆迁工作总体情况,京沈客专京冀公司霸州指挥部汇报了京雄城际铁路建设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市国土局汇报了土地组卷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南孟镇、开发区汇报了征地拆迁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前,刘志亮一行到京雄城际铁路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