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作者: 李海涛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04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振东和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安监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情况,分析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就抓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各部门、各单位和企业立即行动起来,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健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长抓长严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视频会议结束后,苏振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当前我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落实干部责任,聚焦工作重点,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道路交通运输领域、建设施工领域、“气代煤”工程领域、特种设备领域、人员密集场所领域、消防安全领域、旅游安全领域、校园安全领域、工商贸领域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问题要强化隐患整改,对不达标的企业一律关停。要切实强化执法处罚和停产复工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