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宣传调度工作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03 1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我市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宣传调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部委成员、各乡镇(区、办)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霸各单位相关负责人,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缪小斌指出,各乡镇(区、办)及市直各单位要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增强“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任务,为巩固壮大主流舆论阵地,传播党的声音奠定基层工作基础。

他强调,党报党刊肩负着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的神圣使命,在整个新闻舆论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各乡镇(区、办)及市直各单位要按照市委要求,坚定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做到方法措施准确到位。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意识形态考核中的一项,纳入本单位的考核办法。

缪小斌就年终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区、办)及市直各单位要按照三清单、四办法的要求,对照梳理,落实好各级巡视组要求整改的内容,抓好工作落实。要提高思想认识,补齐弱项,抓好舆情风险防控工作,稳控好平稳态势。要抓好对上宣传冲刺,提高重视程度,加大工作力度,在对外宣传方面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排位晋级。要掀起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高潮,扩大活动宣传面,围绕“砥砺奋进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策划主题庆祝活动,形成浓厚活动氛围。要抓好文化企业扶持引导,建立重点企业项目库,加大对企业的培训,引导企业由规下企业转为规上企业。要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面创建和常态创建的长效机制。

会上,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