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到燃气企业就采暖期燃气保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作者: 王军宽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市长刘志亮到胜利顺达燃气公司、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铭顺燃气公司就采暖期燃气保供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每到一处,刘志亮都详细询问燃气企业气源供应、燃气安全、燃气销售网点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采暖季燃气保供情况的汇报。

刘志亮指出,近期降温幅度较大,燃气用量增加,燃气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做好监测预警,增强应急保供能力,切实做好全市采暖季燃气供应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各项标准,做到精细化、精准化、严格化,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管线监护,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燃气安全员要加大农村群众安全用气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加密巡查频次,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信安镇燃气取暖用户家中,刘志亮详细询问了群众燃气取暖做饭情况,叮嘱燃气用户要提高安全用气意识,严格按照燃气安全使用标准,规范操作。燃气企业、乡镇村街相关负责人,村街燃气协管员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杜绝第二火源和在燃气管道上私搭电线等情况,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