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奚献军到我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18 08: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到我市调研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工作开展情况。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艳霞陪同。

奚献军一行先后到金龙车辆有限公司、中公高科有限公司、霸州市地海云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规划的介绍。奚献军指出,霸州紧邻雄安新区,交通路网完善,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民营企业基础,要全力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依托自身,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形成新的产业结构。霸州市委、市政府要转变意识,合理规划,全力服务企业,吸引战略性产业、新兴产业落户霸州,要支持原有企业升级,打造精品企业样板,带动服务业发展,推动全市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房欣表示,霸州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摸清企业基本情况、发展方向和转型升级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坚定加快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改善优化发展环境,攻坚克难,开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