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全市第一期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培训班开班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27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培训座谈会精神,帮助帮扶人掌握党和政府的扶贫脱贫政策,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扶贫干部队伍,12月26日,全市第一期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培训班开班,各乡镇(区、办)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上午专题培训,下午集中讨论的形式。据悉,第二期培训班将在2019年1月3日开班。

培训班邀请了河北农业大学张玲老师就明确帮扶责任人职责、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扶贫脱贫工作能力和水平、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成效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中,市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宣读了《河北省帮扶责任人管理办法》。

此次培训提高了帮扶责任人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帮扶能力,坚定了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