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柴立新就分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王秋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27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6日,副市长柴立新带领安监、教育、卫计、工商和食药监、质监局、消防队等多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分管部门一线就元旦前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柴立新先后来到开发区小学、阳光乐园小餐桌、海天之恋KTV、昆仑燃气康仙庄门站、市三院进行实地检查。在全面了解了各单位元旦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监控人员对设备运行监管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后表示,元旦临近,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督导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相关部门要仔细查找安全漏洞,继续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工作。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毫不松懈抓好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