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来我市进行走访慰问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廊坊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来我市走访慰问贫困户、老党员并到霸州市中心敬老院看望老人,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上了新春的浓浓祝福。我市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吴全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南孟镇西坨村贫困户赵新花家中,胡晓军详细询问了赵新花家庭情况,得知她的两个孩子上学很努力,高兴的鼓励孩子要好好读书,改变个人命运,改变家庭命运。同时,他叮嘱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多的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千方百计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春节。

在南孟镇田各庄村困难老党员勾耀霞家中,胡晓军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的宝贵财富,希望勾耀霞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同时,他要求镇村干部要了解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霸州中心敬老院,胡晓军跟老人们一一握手拜年,并与老人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胡晓军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保证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